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经济贸易系推荐申报高、中级职称人员有关情况公示
2019-12-17 09:57:21   来源: 点击:

       

       经基层单位推荐组推荐,现将我单位今年推荐申报高、中级职称人员有关情况如下:

周伯温同志,研究生学历,2018年3月取得助教职称,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以下内容:
1、作为独立作者公开发表了论文两篇。《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普惠金融的发展策略》发表于《今日财富》,2019年6月;《天津自贸区发展融资租赁业务优势分析》发表于《对外经贸》,2019年5月。
2、主持或参与校级教改项目两项。主持宝德学院教改项目《基于金融学课程创投理论的实践指导》,主要负责课题申报、调研设计、撰写结项报告;参与宝德学院教改项目《讨论式教学在西方经济学课程教学中的应用》(第6参加人),主要负责课题申报资料整理及调研设计;
3、辅导学生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大赛,其中《律识软件设计方案》获天津市三等奖。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教职工称号。
本次申报经济系列(专业)讲师级职称。
 
张玉欣同志,硕士学历,2017年12月取得助教职称,主要业绩成果包括以下内容:
1、公开发表了3篇论文:《互联网理财产品发展格局的研究》发表于《对外经贸》,独立作者,2019年3月;《天津市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提升策略研究》发表于《商情》,第一作者,2019年8月;《原创手工艺品销售APP的需求分析及方案设计》发表于《现代商贸工业》,第四作者,2019年8月。
2、参与校级及以上项目共3项:参与宝德学院科研项目《“代你回家”小程序创意项目的教学改革指导》(第2参加人);参与宝德学院科研项目《原创手工艺品销售APP可行性方案研究》(第2参加人);参与宝德学院科研项目《产业升级转移视角下京津冀制造业技术创新问题研究》(参加人)。
3、学生项目指导工作:指导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两项均已结项;指导学生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获得二等奖。

       本次申报经济系列(专业)讲师级职称。

​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7日至12月23日。对以上人员申报职称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人力资源部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23799800-204            
 
                               经济贸易系
                           2019年12月16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