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2018-05-31 11:20:14   来源: 点击:

  十八大以来,国内外形势变化和我国各项事业发展都给我们提出了一个重大时代课题,这就是必须把理论和实践结合,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问题,以利于更好的实现新时代的目标。
 
   为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培养积极入党分子。经济贸易系于3月22日下午在主楼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短期培训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是15级和16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两会的主要内容与精神以及14个坚持。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铠老师和组织委员靳龙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高要求与高标准。互动期间,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的入党积极性,给今后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