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70载,牢记使命谱新篇
2019-10-01 08:44:00   来源: 点击:

弘扬爱国之情 牢筑爱国之魂
      作为五四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始终是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100年来,一代代热血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青春壮歌。在支部书记的牵头下,支部成员在认真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的基础上,筹备和策划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申请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暑期爱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要求同学们利用暑假,参观学习家乡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撰写心得体会以及思想汇报。本次活动共计133人参加,总计参观学习了41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撰写参观心得、思想汇报150余篇。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们对中国近代以来五四运动、建党、建国以及改革开放等大事件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和了解,同时也更加感受到,只要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广大青年就能和人民一道,在改造中国、改造世界的拼搏中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历史伟力。
      为了热烈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支部举办了以“不忘初心七十载、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通过颁奖、分享、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请同学们讲好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爱国故事,分享暑期参观的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将爱国主义和爱党爱社会主义有机统一起来。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更加对党员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始终把好理想信念这个青年思想行动的“总开关”,引导同学们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相关热词搜索: